永傷憶

如果生活是一团乱麻,也要努力寻找始终。

他的情人(十四)

part14  害怕失去,是因为还没有得到。得到之后,怕的则是毁灭。

 

龙小羽拒以全部都喝了酒,就开不了车的理由拒绝了喝酒。

 

将曼芝送回去之后,两个人都安静的感受着和对方在一起的感觉。

 

进了屋,陈捍东虽然喝了点,但还是感觉到龙小羽情绪有点问题,那双大眼睛里隐约闪现着不安,便问他: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情你没有告诉我吗?”

 

“你不是不在乎我的过去吗?”龙小羽含混的说。

 

“我是不在乎,但我感觉在乎的不是我,而是你。”陈捍东搂着他,盯着他的侧脸。

 

“可能吧,这一切来得太快,我有点不太适应。”

 

“我不希望你有不适应的感觉,爱一个人,就会觉得和他在一起放松、舒服,而不是紧绷绷的。”说着,陈捍东用手揉捏了一下龙小羽的肩膀。

 

“我觉得挺舒服的。”龙小羽低着头小声的说。

 

看着龙小羽小心翼翼的样子,陈捍东反而生出了逗弄一下他的想法,于是更是用手顺着肩膀滑下来,说:“舒服,  怎么舒服的?哪里舒服?说给我听听。”

“你,真是的,我心里舒服,你想到哪里去了?”龙小羽不觉得瞪大了眼睛。

 

看着对方可爱的样子,陈捍东大笑,忍不住亲了上去。

 

龙小羽自然的回应对方,手也搂着陈捍东的腰。

 

一番亲热之后,龙小羽在陈捍东胸前闷声问他:“你今天去工地看了吗?我其实想告诉你,我之前就在那里工作,虽然做的不是太耗费体力的活,但工地上我也常去,大家都对我挺熟的。”

 

“怪不得今天说要去,你想着法子躲着呢。这不是小事儿嘛。你去了也让曾经的工友看看,你出人头地了,这也是不错的。这个世界上,谁还真有资格瞧不起谁呀。不用想太多。”陈捍东说。

 

“我其实不敢面对自己的过去,总觉得我的人生被我弄得一团糟。”

 

“谁的人生是真的称心如意的?我觉得过去的终究会过去的,人得向前看。”陈捍东极力安慰着怀里的龙小羽,对方的声音和单薄的身体,都让他觉得心疼极了。

 

“我可不要听你这么多心灵鸡汤。其实和你在一起,我就觉得上天对我已经很不错的了。如果有一天,你厌烦我了,你只需要走过来对我说:龙小羽,你走吧。我绝对扭头就走,不会纠缠你的。”龙小羽抬起头,身体趴在陈捍东身上。

 

这个姿势两个人贴的很近,虽弱龙小羽瘦一些,但也是有一定重量的,再加上对方惹人爱的样子,陈捍东哼笑了一声,用力拍了一下他的屁股:“瞎说什么呢?我可是比你大,要走也是你瞧不上我了。到时候我可不那么乖,你让我走,我绝对会对你死缠烂打的。”

 

龙小羽有些不好意思的扭动了一下身体,臀部上的手也更跟着揉动了一下:“你,怎么又硬了”

 

“还不是你撩的。 ”陈捍东喘着粗气,声音低沉性感。

 

“可我累了,不想做了。”龙小羽连忙想要起身,但又被对放一个翻身压在身体下面。

 

“不行,你年轻呢,我可比你大十岁呢,我还没说累,你就说累,看来得好好地锻炼一下。”

 

说罢,便啃咬着龙小羽的耳垂。

 

这一夜龙小羽被折腾的厉害,他没有想到陈捍东会对自己有这么多欲望,这欲望包含着浓浓的爱意,让他有沉溺其中,无法自救的错觉。

 

躺在床上,龙小羽闭着眼睛想着陈捍东不知餍足的脸,扬起了嘴角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龙小羽就醒了,但是腰很痛,肩膀也很酸,想是被陈捍东压着,这身形体重,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


龙小羽一起身,便被陈捍东背后搂住:“休息天,起这么早做什么?”


“我可不像你那么懒,你不是说想尝尝我煮的饭吗?我会煮特别好吃的南瓜粥,昨天还出去买了个。”


“那我真是有福气了,小情人还会做饭给我吃。”


“谁是你的小情人。”龙小羽听了竟觉得脸上一热。


“那好吧,你是我的爱人,总行了吧。”


“肉麻死了,还是叫我名字吧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44)